挖嘎嘎當兵後第一次放假,揪了據說是休閒騎的平溪團,來了好多不認識的車友。基本咖如大叔、嘴泡王和我也很捧場的出現了。

大家在三岔路口等待出發-- 轉身要拿水剛好上了鏡頭...


昨天跑完步腳怪怪的,怕影響今天騎乘,狠下心吞了一顆止痛藥(實驗一下嘛)...。

和嘴炮王在和平東路會合出發,在外環道聽到一些車友嘴中冒出關鍵字「挖嘎嘎」,果然參加的都是同一團,挖嘎嘎號召力真強。

出發--


這兩個人自稱是休閒騎,後面的我們則是苦苦追趕--



道路熟悉的緩上著,前面的男生越離越遠,我和狐狸一心一意想要追上去,一邊唸著這是什麼休閒騎呀。在後方並肩很用力踩著一段路。「慢慢...騎...好了」(喘)我說。「同意」狐狸說。

不久出現下坡路段,力氣又來了,公路車下坡真快樂,突然不見狐狸的身影,心想我大概體重比較重下坡快,後來才知原來她回去撿水壺。

到了平溪圖書館前--


最左下角你沒看錯,這可是一台有腳架的R800(類似校園車)喔,車主就是左邊這位白色騎士(sorry你的ID我對不起來),全程都幾乎跟的上大隊。


帥氣的北極狐也來了--

照完這張沒幾秒她就側倒在大家面前,「習慣左腳脫卡的狐狸一停車 竟然往右邊倒  <囧>」--by Arcticfox

這種事已經不止一次發生在我身上,看著也發生在別人身上的這一幕真是"心有戚戚焉"  .....囧

大家在拉咧--




接著就到老街吃芋圓了

挖嘎嘎的新髮型--


吃完芋圓大合照--


從平溪圖書館後方往菁桐的小路,我在微微上坡處落鍊了,時速瞬間變0,沒有反應過來脫卡,就側倒了....囧。deoman剛好在遠處拍到這個鏡頭--



前方的主辦人挖嘎嘎隨即折返--


原本就有點想要蹺家的坐墊,趁機整個飛了出去,狐狸幫我撿回往下坡滾動中的零件(如上上張圖)。今天唯一的兩位女生都因為卡踏而側倒...

弄完鍊條,把坐墊放回去(拜託你乖乖的待到我回家就好)--


眾人踏上歸途--


外環道遇到幾個坑洞,坐墊急著要飛一樣,小心地把它坐回去。挖嘎嘎說「沒坐好不就剛剛了」。

今天騎得很開心,陳年路線和初識車友,頗有舊瓶新裝的味道。


相片來源在 
by deoman 以及其
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