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好幾天在騎單車,昨天發懶搭捷運上班,下班到東區逛街。
 
週年慶戰區目前在信義新天地,SOGO倒是有一種風雨欲來的感覺,1F化妝品戰區可能是預購的人潮。
 
發現忠孝東路有一家「米蘭站」--不就是香港著名的二手名牌店嗎
 
哇... 櫥窗裡的Balenciaga Giant Brief Bag 離我這麼近,
我的眼睛和腳都被盯住了。
 
這家店沒有百貨公司專櫃那樣的豪華燈光和地板,也沒有穿著制服有禮貌的店員,於是我,走進去了。
 
我當然知道也可以穿藍白拖逛 LV旗艦店的,而且我認識的那個人,穿藍白拖瘋狂掃了20幾個包包後,原本不理睬他的店員態度大轉變(這樣的故事似乎很多...)

我要說的是,我少逛買了會太有經濟壓力的地方(沒錢是去逛心酸的嗎?)最重要的是,需要應付店員或讓店員應付的環境,總是有點壓力的。
 
架上擺了很多LV,也有不少柏金包,看到我常逛的精品網誌照片中的東西栩栩如生在眼前真是令人興奮的一件事(只是二手貨就比較沒那麼亮麗了)

眼睛掃呀掃,唯一伸手去拿的是一隻 Chanel的麂皮拼接肩背包

這還是我第一次摸到 Chanel.... 我愉悅的翻看它的內層。指尖的麂皮的觸感。

把它揹在身上,照照鏡子... 蠻好看的說,感覺真好~
 
這種感覺... 大概就像騎了殺飛肉吧 XD
 
PS. 最後當然沒有結帳


Cervelo
R3 SL


一直以來偏好這種低調冷酷的外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