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啟示錄"I'm not there"

不容易看對我來說就是會很好看的意思
中間開眼BBS那幾個連結可以點進去看一下

其中提到
「Bob Dylan,這位美國當代傳奇性代表人物,
甚至可以說是美國圖騰,他的歌『Like a Rolling Stone』
擊敗60年代以來的所有經典搖滾樂團,成為滾石雜誌百大經典歌曲的No.1」

去youtube查一下這首歌
好耳熟
原來是這首呀

我真是被寵壞了
只會聽不識貨
就跟只會騎車不懂車差不多



btw,
「由於「搖滾啟示錄」需要對西洋流行樂較熟悉的觀眾
才能體會導演的用心,片商決定採中小規模在台上映。
2008/08/22 聯合報」


[劇情簡介]

無論你是否聽過他的音樂,巴布狄倫,都是搖滾樂壇無可取代的永恆傳奇!

曾以《絲絨金礦》獲奧斯卡提名的獨立製片導演陶德‧海恩斯,脫離了傳統傳記片範疇,大膽起用六個不同年齡、長相、膚色甚至性別的傑出演員,分別演繹呈現巴布狄倫的七段生命歷程與身份轉換,遊走於幻想與寫實邊緣的創新手法。

巴布狄倫(Bob Dylan)是史上第一個獲得普立茲獎肯定的搖滾歌手,但在電影中,在凱特布蘭琪、李察吉爾、希斯萊傑與克里斯汀貝爾的詮釋下,他可以是任何人,卻也誰都不是,每一名觀者,都可從電影中看見部分的自我。

影片重現了搖滾詩人巴布狄倫一生、不為所知的故事,還能聽到未曾收錄至任何專輯的單曲。以音速溯往,回憶青春、搖滾、以及那些美好年代,獻給所有搖滾世代長大的孩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