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週末要回嘉義,找我今天騎車。等她睡到飽再約已經下午了。順便把游哥拉來。這種時候白天可以騎車的,除了像我待業中的,不然就是學生或老闆。哈。

午後兩點。今天又比昨天暖和點--
DSC02636.JPG

昨天騎的不長,但腿竟然到中午還在酸(去年的狀況,沒有超過100km或強度太高的,隔天很少腳酸--自己都很驚喜這種進步),沒想到半個月少了每天上下班騎車,退化這麼快。

也有半個月沒打氣了,胎感QQ的,和狐狸說時,兩人都不禁想起小方的經典名言:練習不用打到100

狐狸說睡飽很有精神,一直往前衝,我則有點肚子餓的龜在後面,也還沒找到動力。和游哥小聊。

一路上沒什麼車友,但至少比單飛的北47多了那麼兩三個。三人到了老街,我早上吃的兩個貝果似乎消化殆盡了,在全家補了一杯果凍。

停留約十分鐘,好像也不能停更久,實在是會冷。

回程練習轉速(感謝轉速啟蒙者米可大叔),下坡檔位不特意調重、只是踩快一點,到了上坡把轉速維持住,用點腿力就把上坡吃掉了,而速度不會變慢太多。很有成就感。

約四點多回到市區,在木新路上找了兩三家車店要打氣,但這邊似乎是傳統車店改裝的多,法式打氣筒缺缺,最後用轉接頭和馬達機解決,但只是比較沒有那麼Q而已,就真的當練習好了 XD


路線:
六張犁-基隆路-北新路-新店捷運站-台九甲-烏來

碼表記錄:
Dst 48.38 km
Tm 2.17.16
Av 21.1 km/hr
Mx 48.8 km/h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