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在捷運站遇到同鄉好友
是我高中時很喜歡的男生

此刻他在等她的女朋友
他女友我也認識
我們都彼此認識將近十年
 
以社會標準來看
他們組合起來便是所謂令人遐想的上層階級
(男生是醫生、女生是公務人員)
 
當然兩個人本身的感情才是最重要的
前者後者我都羨慕
 
看到他們幸福的樣子
我就告訴自己也要過的很好
不可以輸給他們
 
--
 
遙想當年
我總是一股勁向喜歡的男生示好
把人家都嚇跑了
 
不過這位特別有耐心
他願意接我一週兩次從補習班下課後用10塊錢打給他的電話
願意有時候星期六下午陪我在海邊散步
 
我甚至想要感謝他
這種陪伴是我需要的
 
有時覺得只要喜歡的人對我還算有點好感
願意和我散步吃飯
願意和我當朋友
即使無法真正在一起
這樣就很滿足了
 
不過大學時代太年輕
不滿足就很痛苦
痛苦之後才懂得釋然
搞得很滄桑
哈(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