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好嗎
 
你不在我們約定的地方
我找不到你
 
是上天開的玩笑嗎
還是有人像我一樣喜愛你
 
奪人所愛是不禮貌的
 
失去你使我非常非常難過
就像失去珍視的人
風吹過巷口時會想起我們曾經在這裡駐足
再見的機會卻已微乎其微
 
路邊每個身影都像你
又都不是你
我感到非常惆悵
 
想你默默的好處
你教我甘之如飴
讓我體會生活的快意與踏實
 
我又想起高中常常載著七歲的弟弟在海岸路追逐水平線
或牽著你和暗戀的男生一塊走在海邊
爬上美崙坡送自己做的卡片
 
你從過去過來
從現在繼續
讓我飛行於台北街頭的這些日子
無論悲慘或幸福
得以收復空間而歸位
獲得重新出發的勇氣
 
如今我每天仍記得帶著車鎖鑰匙
某天可能你再以約定的樣子出現
我隨時都準備好
即使也許我已經又有一個你了(無法取代你的另一個你)
 
搶走你的人是否會像我一樣珍惜你
記得不讓你淋雨
時常打氣
若有相遇的一天
再見到你不會是遍體麟傷
 
若你靜止在街頭某個角落
給我運氣和你再次相遇
 
 我的倒影

--
@國中騎到高中,上班後從花蓮又運來台北繼續騎的單車不見了(2003-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