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中午在青島東路吃飯遇到國小同學麟麟
他做快遞
正要去送件
他說他就負責中正區

幾年(我不敢算了嗚嗚)沒見了
還認得出彼此
 
前幾天還真的送件到我公司來了
找人找到我辦公室
我就帶他到他要找的人
送件完順便和他聊一下天
 
快遞是很辛苦的
不畏風雨 使命必達
 
薪水以件計酬
市內送件約70元
我沒問實際抽幾成
 
比較讓我意外的是
機車和油錢都要自己出
 
這樣蠻小氣的耶
應該可以設計合理的補助規定才是
而不是全都要員工自己出
可見快遞業某種程度的剝削員工
 
那要不要考慮騎腳踏車~
 
這是我後來想到的(東京快遞有沒有)
不過這種風涼話當然不適合說
 
真是辛苦了~
 
--
 
回到辦公室
有同事很訝異問「花 蓮 的國小同學嗎」
特地確認了一下

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