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03134.jpg

陰錯陽差以個人名義報名了這場小徑車比賽,賽前一週跟小徑車友游哥借了鳥車(birdy),當然就穿車車可拉博的衣服作為一點小小的報答。第一次騎小折就是把牠騎回家,第二次騎就是今天了。
(因為實在捨不得把人家心愛的車車牽出去,還有就是太懶惰了 :P)

又因為車不熟,不敢換穿卡踏。穿了愛迪達跑鞋。

準時到了北港國小,報到檢錄,晃了好久才前進至起點。飄了一點雨。
res03148.jpg  

鳴槍後前導車帶錯路左轉去了,但選手都知道往右邊,於是在沒有前導車的狀況下,一出發強度就拉了起來,這種暴衝我都是跟不太上的,看著一大堆人消失在我眼前。

很快就結束平路進入爬坡段,前方集團似乎解散了,這才慢慢看到有個女生的身影就在我前方一兩百公尺處,可是也沒什麼力氣追。

沿路很多騎機車開車的攝影都在拍她,拍完全部鳥獸散,明明還有我在後面,嗚嗚,真是太慘忍了,囧。

出發後不到5km就在喘了,全身肌肉正和小折培養感情。
res03188.jpg

回到專心爬坡和喘氣的路上,踩呀踩,然後大概在一半的地方加速變成據旁邊在數的攝影師說是第二名。
(只剩伯芳姐在前面? --後來才知道是漏數了黃合旬和李雅惠)
res03204.jpg

然後這些人在旁邊的吆喝讓整個比賽變的也太有壓力了
(說歸說,看到鏡頭還是得抽空微笑什麼的,加上在終點的體驗,照相比騎車還累

最後2,3k簡直到了想棄賽的念頭,恨不得立刻就停下來。北海岸好像都沒騎的那麼痛苦,騎到從腳底到臉色紫一陣的感覺還是第一次。

k800415_nEO_IMG.jpg    k800292_nEO_IMG.jpg 

某路段慢下來讓自己緩一緩,行有餘力再重一檔並維持迴轉速。

抽車....

鳥車前面有避震器,抽車的力量因此被吃光光,於是只好把最後的力氣用盡再加重一檔加速。

結果快進入終點不到兩三公尺就聽到後輪有人追上來,是個男車友,真是驚悚(誤)

Update: 原來是J.C.
res03214.jpg

頭昏眼花到了終點,小陳、小銘、浩浩都來跟我說話,看到那麼多人很開心,連伯芳姐都很親切都過來說我騎的很快(明明都被她海放XD)。

嘴砲王、茶鵝也特地騎來幫我加油,很感動 前一天跑去騎羅馬公路的狐狸則正在爬枕頭山 

騎完大概是九點多,要等到十一點半的頒獎,身體都冷了。嘴砲王和茶鵝先行下山。


獎杯很漂亮,獎金(加上上次回家領的消費卷)可以讓我如願買新的公路車安全帽了,非常非常開心。

然後拍了很多照片,唯一的遺憾是沒把頭髮梳好,下次要注意,哈。

最後謝謝游哥割愛借我心愛的鳥車,以及所有幫我加油的朋友們

游哥的鳥車--
DSCF1570-1.jpg

還在習慣小徑車的施力方式--
res03188.jpg

剛到終點就找柏芳姐拍照--
DSC03005.JPG

很像哥倫布的主播車手耶,特定拍下來嘉惠本板車友--
DSC03006.JPG


謝謝加油團茶鵝和嘴砲王--
DSC03010.JPG
很休閒的妝扮吧 XD
DSC03013.JPG
  

頒獎囉,第四名--
k800714_nEO_IMG.jpg

k800713_nEO_IMG.jpg
k800710_nEO_IMG.jpg
 
k800719_nEO_IMG.jpg
親切的伯芳姐--
DSC03024.JPG

ap_F23_20090419053912636.jpg

DSC03028.JPG

第二名的雅惠妹妹,21歲,桃園縣隊的,現在念體大。他一下子就把獎杯收起來了哩。說話很可愛 =)

第四名的我差第三名的伯芳姐
可是差了整整三分鐘多,而第五名丁丁只差我幾秒而已。人外有人,比賽讓我學得最重要的經驗不是怎麼樣獲勝,而是學會用更謙虛的態度面對自己的力量

嗯... 下次還是要記得把頭髮梳好 XD
今天真是騎的頭昏眼花的

 

 

 


 


女子競賽組前十名成績(參賽共29人):

1. AMAIN-T 黃合旬 38’32’’01

2. 左岸歡樂騎士,李雅慧 41’18’’32

3. 仕林車隊 李伯芳 42’12’’39

4. 吳美靜 45’38’’86

5. 魔術方塊 丁蕙慈 45’52’’92

6. 印地安勇士,劉沄蓁 46’23’’26

7. 魔術方塊 黃慧芬 48’04’’22

8. 新莊星光團,林翠珊 50’23’’57

9. LGMV Fans club 詹筱菁 50’50’’20

10. 新莊星光團,陳玉芬 51’38’’89


照片來源:

車車可拉博的阿踢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kuentay/980419#
http://www.flickr.com/photos/bruce_peng1979/sets/72157616985938039/
http://www.wretch.cc/blog/teamalfa/21111873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