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2007年之前,雖然有很早的登山車經歷(2000年~),都是學生時代每個月一兩次跟台大單車社吃吃喝喝的活動,畢業以後除了上下班就很少在"騎車"了。

2004年帝大和水族因為花東賽結合,學長找我幫忙補給,就這樣當了車隊經理。

*第2年花東賽
2.伸手,眼睛直視前方

IMG_7997.JPG

*2008花東賽, 站很外面, 補很大, 經理不用錢...XD


那時因為騎登山車,很少跟車隊的公路車團,有時還回頭亂入台大車社(從學妹變學姐惹),登山車亂亂踩,後輪是偉隆便宜賣給我的橡皮筋顏色的生胎,爬山刷刷叫的。

某次和愛V車隊騎車,大家突然研究起我的登山車改造計畫--車社學弟 Upsha送我現在的1"細胎,好不愉快。(雖然因此被取消了08年東北角第一名資格

比較常騎車從2007年8月,老朋友阿敦(他以前叫文賢)突然很嗨的找我參加政大單車社的活動開始。

以前社團的學長pongoo、書豪也都被找來了,於是就亂入這個有九成都不認識的烏來內洞團...遊記在此

 

 

結識實力強大的嘴砲王、葛蘭特、Mr.R800、阿德...等,而我那時除了帝大車衣還沒有其他車衣(我現在除了帝大車衣,也只有那件車衣啦...囧),穿T恤,相當悠閒

隔週又去中正山(還摔車),又認識ADSL、茶鵝、bikeboy等,後來大台北無車日,認識博學的大叔

這段期間就常常跟這群實力堅強的車友約騎,加上每天上下班騎鋼管車通勤,算是近年來體力最好的時候。


到了2008年5月,車神哇嘎嘎在PTT揪北47團,除了上述基本咖,傳說中的狐狸來入--

北極の狐狸 說:
 http://www.wretch.cc/blog/arcticfox/23548480  (當時的遊記)

Meiching 說:
 好像認識很久了捏
 結果還沒一年
北極の狐狸 說:

 第一次遇見阿
 我喘的快網生了
 我還記得你跟我要面紙  我連回話的力氣都沒有了


鄉民團越來越強大~ 見哪裡是休閒騎的平溪

IMG_3245.JPG

(8/16)北海岸

2008年夏天認識Omar。秋天北海岸團,認識甫從高雄來台北工作的小方...等等等車友,族繁不及備載。


大家就在msn和bbs的交相加持下累積很多互動,週末互相約騎也累積了許多共同(被海放/海放/八卦)的回憶


08年6月愛心公路車募集成功,騎車又進入另一個不同的新體驗。對參加比賽有一些期許和想像。
(6/9)終於把第一台公路車牽回家了
*當時還空蕩蕩的樂騏(Edisonli說我的車是第一台從那邊生出來的~)


八方雲集的這群朋友也許個性和脾氣各異奇趣,但和彼此騎車這件事情上,卻是自由自在的...

大家要繼續騎車喔! 飛翔是一輩子的功課。



o1659908927.jpg

IMGP2430.JPG

第一次去五分山~
五分山頂的氣象站

第二次去五分山就換公路車惹~
(11/29)五分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