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0073.JPG 距離上次母親跨年時來玩也半年了。本週五媽媽又上台北找我玩,順便去萬華批貨(媽OS: 女兒這順序是不是怪怪的)。

6/12 (五)

下午請了半天假,奧熱的傍晚就在萬華的路邊攤吃起傳統豆花,和老闆聊天。

回到我的小房間放行李,搭公車至師大晚餐。

「廣生食品行」好久好久以前來過,之後也有一個小聚會在這,充滿回憶的地方。

上次不小心被約到這裡吃飯,發現其實也沒什麼,人事已非,就不用想太多了,終於帶媽媽上門。結果媽媽說食物普通,因為是她也會自己料理的家常菜,把每道菜的作法吃了出來,囧。

坐古董椅享受一下冷氣房的清涼。
IMGP0047.JPG

母女戰鬥力驚人,又去對面掃蕩了臭豆腐和米粉湯。

師大小公園正有年輕人在搖滾,小女生瘦瘦的唱的清亮。

晚上了還像在烤箱,到政大書城翻雜誌降溫。再搭上和平東路
15號公車回到我的小房間。


關於女兒的飛行,她有很多意見。會曬黑不好、危險也不好,吼吼吼。

媽媽轉述爸爸的意見:女兒交朋友(或男朋友)怎麼都是騎腳踏車沒有開汽車的怎麼都沒有進步...

好好笑喔,我快笑死了(沒有惡意,請車友們見諒 XD


6/13 (六)


難得週六不用早起騎車,晚晚起床,光顧樓下新開的傳統早餐店,吃了蛋餅夾油條。


慢慢晃到正在掰掰大特賣的環亞百貨,一開門有點擁擠的擠進去,反其道而行遁入地下室,很快就看到不錯的品牌進去晃,沒有擠到人潮還很悠閒地試穿買了新裙子、背心和襯衫。

又掃了三個1000元送禮自用兩相宜的花車項鍊,一條我自己戴,另外兩條給媽媽帶回去當禮物。逛街雖然比騎車還累,但也是樂趣無窮的

逛地下室而已就腳酸,在樓上星巴克喝咖啡晾腳。
IMGP0063.JPG

去附近小巷子找東西吃,發現一家「榮」日本料理,蠻好吃的IMGP0069.JPG

下午又回到環亞戰區,把樓上繞一繞,買了一件可愛的棉T。本來有腳踏車的圖案,可惜版型不太合身。

遠處烏雲籠罩,長腳的雲兒IMGP0070.JPG

續戰至信義新天地,幫媽媽買了兩條新裙子,然後又到A8館的捷安特看車衣。

大雨就在天橋之外西哩嘩啦下了下來。


 IMGP0074.JPG IMGP0073.JPG 


晚餐跑到紐約紐約地下室吃石鍋拌飯,順便歇腳。接下來攻擊
cold stone,老媽知道一碗冰要幾百塊當然是一幅很驚訝的樣子。和女兒坐在玻璃前面看著人群吃冰。

IMGP0077.JPG
DSC03137.JPG 


轉到101收尾,逛了幾圈後搭上神奇的市民小巴7號經北醫直接到家門口。

關於女兒的飛行,她有很多意見。明天下雨就不要騎喔!(老媽的話要聽)

晚上在電腦放「一路南北騎」的節目,女兒上電視歐,母親興致勃勃地看。試圖用影片中幾位Spinning的女生也在騎車,來說服她放心

看到我在TUAA賽飛過去的身影,驚呼怎麼騎那麼快(是瞬間速度看起來很快啦),又很神奇似的玩弄著我的獎牌

「一路南北騎第三集」
(嚴格來說我只是路人甲)

有我的鏡頭:
*8:14
北海岸途中
*9:43 遇到E-MATina (她好像在跟我說話?)



*2:02 上坡過彎
*3:25 進終點(還有打字幕)



雖然只有短短幾秒,但能看到自己的騎姿真是不錯。



週六整天都在各百貨公司各樓層飛行
比在山裡飛還累...


(其實每次不是逛街就是美食,標題很難想哈)


週日預備帶媽媽一起去桃園縣運動會縣長盃(按:桃園縣長摔摔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