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程:
起終點為台61快速公路南下30公里處大園→至48公里處觀音出口下左轉回北上61快速公路→至北上22公里處東華高爾夫球場左轉回南下61快速公路→至南下48公里處觀音出口下左轉回北上61快速公路→至22公里處東華高爾夫球場左轉回南下61快速公路南下30公里處大園為終點﹙全長約100公里﹚。


簡單來說:

A [22] 東華 (橋面折返)
B [30] 大圓
C [48] 觀音 (需上下出口)


行進路線為 B ->C ->A ->C ->A ->B
Dst              18    26    26   26    8     



媽媽剛好來台北玩,沒辦法地帶了她一起來,讓她自己在橋墩等我真的很不好意思,雖然她說她玩得很開心,探勘地形、視察會場... 跟一些警察路人聊天... 

回到比賽現場,有很多組別卻沒有檢錄... 總之亂七八糟地集合,分了紅、黑兩梯次出發--
1881351286.jpg

陰霾的天空--
F23_20090615090013921.jpg


一開賽除了小徑小折、登山車還有斜躺車在集團裡面(沒有歧視其他車種的意思),可見分組之亂。

第一個下橋折返大家都減速,過彎上橋就衝,狐狸在前頭好快,我幾乎被她所在的前方小集團甩掉了,上坡用力抽呀抽,又追了將近五百公尺才黏上去,自以為甩掉後面大部分的人了,續航不到一分鐘,背後傳來咻咻的聲音,整個集團又黏了上來。

故而也大部分都處在集團的前半段。

怎麼踩都感覺順風,在集團裡輕鬆踩出40km/hr上下。CD大哥、casati、狐狸和我都在第二梯次出發的領先大集團裡--
4a357eb436ef4.jpg

4a35846e046b2.jpg

4a358471dcc46.jpg

IMG_2378.JPG

IMG_2379.JPG

IMG_2380.JPG
很長的集團--
IMG_2384.JPG
IMG_2385.JPG

後半段開始下大雨,視線模糊,天上地下都有水,水壺喝了不到半瓶,也不太餓,只有在50km左右小心翼翼地拿出energy-in吞了一口。

過最後一個折返點,原以為可以拉開,不過大家也這樣想,集團漸漸散布在整個車道上,有一位E-ma大哥沒卡好位又有間歇能力,被堵著只能望眼欲穿,聽到他哀號。

眼見時速漸漸加到快50,開始後方有人摔車,左一處右一處摔過來摔過去,集團快被瓦解了,中間空了出來。

當時狐狸在右側車道、我在左側車道,不久她身後的人也摔車了,東西滾了過來,好死不死當時我前面的人抓到空間正要往前衝,我跟了上去,但他卻疑似因為左側滾過來的東西摔了下去,我閃不過也就摔了...

距離終點約莫200公尺   我們這個集團摔的慘重,剩下衝終點的都是沒摔車的了(右遠方淡微的粉紅色身影是狐狸)
IMG_2502.JPG

摔車的衝擊力好強,什麼都不能控制,不知道慣性會把身體帶到哪裡去,感覺真差。

肩膀落地後,身體壓上來翻了兩圈,腳朝終點,躺在地上唉唉叫,好痛~~~

前面車友問我能不能爬起來,這才試著爬起來,頭沒事,把掉落的東西撿一撿(後燈、風鏡...)旁邊的人都不見了

還可以騎,就這樣歪歪地騎進終點...
IMG_2511.JPG

1881351437.jpg
1881351438.jpg
1881351439.jpg

痛~~~~~


到了終點,狐狸折返陪我走下去,媽媽沿著交流道上來接風,只得一點都不痛的樣子。

最後狐狸第一, 我第二


等頒獎等到天荒地老,最後還是等不到成績公佈跟頒獎(網路上車友都罵翻了)

傍晚和媽媽去北醫掛急診,照了x光,骨頭沒事,就是肩膀兩個骨頭間有明顯空隙,醫生很可愛地說角度沒有錯開,就只是拉開了,可能是肩膀韌帶挫傷,冰敷休息就好。

「韌帶挫傷」對媽媽來說是生詞,「冰敷休息就好」倒是放了媽媽一顆大心、贖我一點罪

看看我前一梯次出發的集團
衝線畫面--(後面看不到的應該都在摔車吧 囧)
4a358489c44f5.jpg

大家歪七扭八的--
4a3584948e4ec.jpg


話說我媽從我下交流道開始念,一直念到晚上八點多把她送上火車... 幾乎要被禁飛了。


這種比賽品質(沒檢錄、沒分組出發、平路賽終點用攝影計時?!)... 名次再好都覺得不值得,受傷得不償失,以後要慎選賽事。

我的塔塔加賽.......




女子組成績:

 

1 郭允中 02:33:16:48 帝大水族聯隊
2 吳美靜 02:37:23:94 帝大水族聯隊
3 李雅慧 02:41:36:52 欣樂車隊
4 簡美娟 02:55:17:62 桃園吃喝惡魔團
5 王夏薇 02:55:41:49 雄蓋自由
6 鍾旻純 02:55:43:67 鐵飯團單車俱樂部
7 古惠嘉 02:55:50:23 北投捷豹車隊
8 莊莞君 02:57:28:39 悠遊單車
9 莊盈祺 03:03:51:72 LGMV-小徑同學會
10 陳淑純 03:03:53:06 鐵飯團單車俱樂部
11 何宛倫 03:04:28:32 帝大水族聯隊
12 許任晴 03:04:47:70 馬戲團
13 林麗珠 03:08:08:15 台灣微轉
14 涂惠雯 03:08:48:39 NK104
15 郭伊倫 03:11:26:68 正崴精密自行車社
16 車艾倫 03:12:27:59 馬戲團
17 沈巧真 03:20:57:64 土城承天車隊
18 陳慧榆 03:22:39:06 北投捷豹車隊
19 招怡宣 03:23:46:90 個人
20 鄧麗萍 03:27:32:55 台北富士通車隊



照片出處

http://lingchen.pixnet.net/blog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li.edison
http://picasaweb.google.com/teamcherry520

延伸閱讀

賽後
約吃喝拿獎盃
肩膀的復建Be going to recover
取消的塔塔加賽集集日月潭腳癢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