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看完牙齒(難得沒有遇到下雨的下班時間)
載著兩雙鞋到汀州街找阿遠修理
結果他已經沒有做了
賣泡沫紅茶的小弟還說:你沒有收到轉寄信吼?


就近到水源市場
刺鼻的腥味傳來
倒不會反感
這種市井的生活讓我感到很親切

三個小朋友在攤位下面玩
我小時候也是這樣玩ㄟ

這家修鞋店叫「開口笑」
門口掛著「吃飯」兩個字
帥歐
於是我依著門牌打電話給老闆:
「老闆我來修鞋,請問你什麼時候回來?」

老闆竟然說:你吃飽了嗎?你下來我請你吃飯
很年輕的聲音
不過這種開場也太猛了



是沒有真的下去給他請啦

隔壁剛好有羽球拍店
三個年輕人開的
我跟他們說我在等修鞋店老闆
他們馬上就懂了說「那你就自己隨便看看」
整個輕輕鬆鬆

十幾分鐘老闆回來了(應該是老闆沒錯)

娃娃臉
如果不是幾撮白頭髮
應該會覺得他只有二十歲吧

很會哈拉
把我逗的科科笑

因為這周要回花蓮
恐怕下週才能過來拿

老闆說「那禮拜二來」
結果我還問「禮拜一為什麼不行」
發現自己問了白目的問題才又禮貌性問「是公休嗎?」
老闆神秘地說「有事不行嗎?」笑嘻嘻的

真是對不住

哈哈哈
不知道是錯覺還是怎樣
這種小地方特別有人情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