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半個月來騎車在微上坡時都會發出乖伊乖伊的聲音,吵到大家了,真不好意思...

趁最近天氣不錯,昨晚去樂騏找edsionli 。

在訓練台上踩了幾下,一開始以為是棘輪,拆下來發現,裡面果然乾乾的,加完油組合回去,沒想到還是出現乖伊乖伊的聲音,仔細聽起來是踏板和BB附近的聲音。

edisonli兩三下把踏板拆了下來,然後是BB。

這才發現,拆下來的BB幾乎轉不動了,很卡...

終於真相大白,原來是BB掛了啊。



之前嘴炮王還開玩笑說,我這台車來源太複雜,保固不易。不然就是,騎車休息拉咧時,講到我車子發出的乖伊聲,大家開起賭盤來了。囧

回想起最近爬陡坡爬得很痛苦的時候,不禁... (幸好沒有什麼運動傷害)


所謂不經一番寒徹苦,焉得梅花撲鼻香嘛。



edisonli店裡可愛的兒子和狗狗--






後來carbonman出現了,帶著洗鍊劑和洗鍊器借場地洗車,我也順便清一清,一直弄到11點多。

弄完一起到和平敦化路口的漢堡王吃晚餐,店員很好心的讓我們把車牽進來。

距離12點關門還剩10分鐘,兩三下就把漢堡嗑完了。




好累呀,今天早上一口氣睡到八點二十分.... 什麼! 8:20?!弄一弄8:35衝出門,趕到公司刷了8:56的卡(9點前要刷卡),好險...

快到辦公室時,發現還來得及,路上還抽空拿出手機拍照 --心想,好像很久沒有拍上下班了。似乎還欠這個部落格"上班"的專輯(下班的專輯在

仁愛路--


右轉杭州南--


左轉忠孝東路--


天津街口--(不知為什麼我很喜歡照片中的這些箭頭呢...)


喔對了,以上【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公司提供給單車的停車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