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承辦的咖啡節活動,臨時需要受訪者,
把主意動到每天騎單車上班的我頭上,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F23_20090706015048961.jpg
補給點 高度圖.bmp

路線:羅東運動公園-196縣道-台7丙-牛鬥橋-台7-台7甲-南山-思源啞口。約80km。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之前想過拿「專門修改車衣車褲及配件」當副業,試營運的免費期間,幫朋友改過鬆垮的袖套、破掉的手套、車褲不過後來也實在太懶惰了及收費標準難定就中斷。

這項技能為我帶來一個好處就是:人家不穿的車衣雖然太大件,改一改就可以穿了,手套破了也可以修,修好就是我的了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和放暑假的狐狸去師大夜市吃喝,想要吃的馬來西亞咖哩來了兩次都沒開(失望),到異國料理街看看吧。

新開的印度咖哩店,雖然沒什麼人,不過還是被咖哩兩個字吸引進去,開始翻菜單... 250起跳,還真貴。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一週多的休息及冰冰樂,最近開始復健動作了。

看起來簡單又無聊的動作(如下影片),實際做起來真是困難,痛痛痛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0217
  • 請輸入密碼:

塔塔加賽勁桑找我跟四季車隊一起報名,傷還沒好不能比,就當去遊玩兼探路。搭隊車去集集,認識也熱愛單車的女生饅頭、秋娥,以及一些新車友。

週五傍晚抵達集集小鎮,愜意的走著大馬路,到小鎮上吃合菜,飯後來杯珍珠奶茶,坐在集集車站前廣場,天色漸漸靜靜地變黑,山中無歲月,好不愜意。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Jun 17 Wed 2009 20:06
  • 停飛

週日賽完回到家右手臂又痛又舉不起來,讓媽媽幫我洗澡洗頭,接下來的日子得獨自打發。

週一跑去理髮院洗頭髮,順便就剪頭髮了。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賽程:
起終點為台61快速公路南下30公里處大園→至48公里處觀音出口下左轉回北上61快速公路→至北上22公里處東華高爾夫球場左轉回南下61快速公路→至南下48公里處觀音出口下左轉回北上61快速公路→至22公里處東華高爾夫球場左轉回南下61快速公路南下30公里處大園為終點﹙全長約100公里﹚。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IMGP0073.JPG 距離上次母親跨年時來玩也半年了。本週五媽媽又上台北找我玩,順便去萬華批貨(媽OS: 女兒這順序是不是怪怪的)。

6/12 (五)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03125.JPG
下班時還可以看到天色不錯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時光衝衝,大家的愛心被我操了一年
在此跟大家報告使用狀況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03116.JPG
四點起床,天還沒亮有點冷。出門時在巷口拍了天色。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端午節跟母親告假沒回家,在台北享受期待已久的單身假期。

原本計畫兩天一夜騎南橫,因鋒面南下和帶車麻煩就嘴炮了。不過仍然連續四天往山裡跑,叫我山野人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老朋友Eric約和富士通的車友一起騎車,路線未知,約了七點在登輝大道的萊爾富。早餐吃了一個小冰咖和鮭魚(加工的)三明治,六點多搭捷運到紅樹林站。

有點遲到,出了捷運站就衝,衝沒幾公尺認出富士通車衣時緊急煞車,當時Eric在便利商店裡面,和其他人面面相覷了幾秒鐘,囧地大家突然都笑了,接著有人先認出我,「呃,不好意思請問你是哪位」又沒認出人家,原來是同學會的Lance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